課程資訊
課程名稱
日本刑事司法:傳統與變革
Criminal Justice in Japan: Tradition and Reformation 
開課學期
104-2 
授課對象
法律學院  法律學系  
授課教師
井上正仁 
課號
LAW5289 
課程識別碼
A21 U4220 
班次
 
學分
全/半年
半年 
必/選修
選修 
上課時間
 
上課地點
 
備註
See syllabus for details.
總人數上限:36人 
Ceiba 課程網頁
http://ceiba.ntu.edu.tw/1042LAW5289 
課程簡介影片
 
核心能力關聯
核心能力與課程規劃關聯圖
課程大綱
為確保您我的權利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不得非法影印
課程概述

Language: Japanese/中文(Chi).
本課程將以日語授課,但可使用英文與授課教授對談。
共分成五次集中授課,其中,第一日授課(3/14)將以公開演講形式舉辦,時間訂於早上9點,詳細訊息請留意系辦公告。第二日至第四日授課時間為晚間10AB,第五日授課時間為3/21週一早上,地點在司法院,也是以公開演講形式舉辦。

1.日本現行刑事程序的理念與現實:早上9:10~12:10 集中講義第1講兼公開演講 (霖澤第一會議室)
2.社會狀況、犯罪情勢的變化與刑事司法的對應:晚間10AB,地點法1402教室
3.司法制度改革與刑事司法的變革(1):晚間10AB,地點法1402教室
4.司法制度改革與刑事司法的變革(2):晚間10AB,地點法1402教室
5.刑事司法改革第2幕暨今後課題:早上9:10~12:10 集中講義第5講兼公開演講(於司法院大禮堂)

其中第1講與第5講之授課期間為上午,又第5講將與司法院公開演講偕同辦理(應留意有無衝堂)。


課程助理 賴奕成
r01a21049@ntu.edu.tw
 

課程目標
待補 
課程要求
待補 
預期每週課後學習時數
 
Office Hours
 
指定閱讀
待補 
參考書目
待補 
評量方式
(僅供參考)
 
No.
項目
百分比
說明
1. 
小論文 
100% 
①以日文或英文撰寫。 ②以電子檔方式向課程助教提出。 ①日本語または英語で記述する。 ②電子ファイルの形でで助教のところに提出する。 
 
課程進度
週次
日期
單元主題